2011/02/28 11:30

愛情當後盾! 英公主瘦身有成

綜合報導

  想減肥,少吃多運動之外,可能還需要愛情的力量。英國的碧翠絲公主,原本身材壯碩,常常被媒體嘲笑,但最近被狗仔拍到,狠甩10公斤贅肉,原來他在男友鼓勵下,花了一年,靠著飲食跟運動瘦身成功。

  眼前這名身材姣好的辣妹,不是英國公主碧翠絲嗎?看她全身勻稱結實,跟以前壯碩的模樣,簡直盼若兩人,向來愛吃高熱量食物跟零食的碧翠絲,不忌口再加上不愛動,導致身材逐漸擁腫走樣,毒舌的英國媒體,更老愛拿她的身材作文章,取笑她的身材,「介於梨子和小豬之間」,不過這一切,在碧翠絲墜入愛河後改變了。

  她在熱愛運動健身的美籍男友鼓勵下,先戒吃零食控制飲食。再在健身教練指導下,慢慢養成運動習慣,一年後終於成功甩掉10公斤的贅肉,從鬆軟擁腫的泡芙族,變成精實健美的辣妹,體能還好到可以參加馬拉松比賽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參加馬拉松比賽的王室成員,就這樣靠著運動跟改變飲食習慣,讓碧翠絲成功大變身,王室成員的瘦身法,看來其實很親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