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猜猜我幾歲? 6旬辣媽秀美照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大陸網站上,流傳了一組寫真照。照片裏的女子PO文自稱,今年虛歲已經60歲了。但相片裏的她,不但打扮入時,外型看起來也相當年輕。跟3個女兒一起照相,就好像是4姐妹一樣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  相片裏的女子,有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,跟深邃的大眼睛,藍色禮服襯托出白皙肌膚,對著鏡頭嫵媚的笑著。下一張,她擺出性感姿態,露出保養得宜的好身材。相信嗎?眼前這名「妖嬌」的女子,已經將近60歲了。看她跟3個女兒合照的相片,不像母女反而像4姐妹。

  這名住在蘇州,自稱「馬姨」的辣媽,日前在網路上發表文章,大方分享自已年輕的秘訣,就是保持快樂的心情。還把自已的寫真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沒想到造成轟動。雖然部份網友質疑,照片是修過的。不過大多數的網友,都不敢相信,將近60歲的人,居然看起來還能夠如此年輕。也許正如馬姨所言,只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,相信誰都可以像她一樣,永保青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