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9:06

烈日當頭! 童玩節鐵步道燙人

宜蘭童玩節,開幕三天,就有八百人受傷,現在、遊樂設施又出問題,主辦單位特別花三百萬,在竹林裡,打造一個三層樓高的輕功步道,這個步道用鐵架搭起來,因為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,非常燙、有小朋友差點燙傷了。

爬上階梯,想要來個登高望遠。只是。好燙啊,小朋友跳跳跳的,這天橋的地板,有舖軟墊,但還是好燙,因為這底下是鐵架啊,不止地板,扶手也不能靠近,因為也是鐵架搭成的。腳紅通通的,小朋友來童玩節,就是玩水啊。鞋子早就不知道脫哪去了,光著腳跑來這,因為這是今年童玩節,特別架設的輕功步道,要讓小朋友,漫步在竹林裡,有輕功的感覺,就像古代的武俠大師,只是抬頭一看,一顆大太陽,晒呀晒,鐵做的步道,能不燙嗎,看遊客飛快的逃離天橋,再告訴你,這輕功步道,還花三百萬元打造咧,砸大錢卻讓小朋友個個都快被燙傷了,這該怎麼辦, 。什麼,玩個設施,還得看時辰,輕功步道,成了燙腳步道,沒人光顧,三百萬元,砸的有點不合理。張政慧 宜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