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8:58

洗澡像被點穴 兔子波波超可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家裡有養寵物的觀眾都知道,每次幫寵物洗澡的時候,就像是打仗一樣,因為他們會的不停掙扎,在屏東有隻兔子波波,只要洗澡馬上就會像被點穴一樣,一動也不動,來看這可愛的畫面。

  灰色的兔子波波張著圓圓大眼睛,被主人放進洗臉台,一般兔子可能早就緊張的跳開,但是波波一臉享受的模樣實在超可愛,而且牠會像是被主人點了穴道動作定格喔,先是泡澡泡得四腳朝天,主人再把波波換個姿勢,坐好坐好波波又可以維持這個優雅坐姿,一動也不動。

  等波波身上的泡沫沖乾淨,就會擺出這個貴妃出浴的模樣,一支兔腳還慵懶的掛在洗手台上,超級卡哇伊,泡澡甚至泡到全身趴在水裡,愛洗澡的兔子波波,真的好享受,洗好澡當然也要用吹風機吹乾,才不會感冒,等到主人把牠的毛吹到柔柔亮亮,主人還會端出波波最愛的茶葉,讓波波吃幾口提神一下。

  超可愛的兔子洗澡秀,後來還被主人PO上網,讓波波成了屏東地區的明星兔,大家都愛看牠洗澡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