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8:58

跳蚤.壁蝨橫行 寵物展有夠髒!

彭佳芸連珮貝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寵物去逛寵物展,竟然染上一身跳蚤、壁蝨回來,在新北市有位林先生,就是帶著自己的愛犬逛寵物展,讓自己的狗狗在場內和其他小狗互動,沒想到卻染上跳蚤得皮膚病。我們實際直擊正在舉辦寵物展的南港展覽館,不少地方都是排瀉物,飼主嚇壞了,緊緊抱著寵物,就怕「不速之客」上身。

  主人把狗狗打扮的漂漂亮亮,一起帶來逛寵物展,小狗們在場親來親去、碰來碰去。沒想到這一回去,林先生才發現,他的愛犬寶弟,慘糟跳蚤攻擊。看看前天的寶弟,跳蚤爬滿肚皮,還因此得了皮膚病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正在舉辦寵物展的南港展覽館,隨便走進一個攤位,就發現不只狗毛滿地飄,到處都是尿漬,不小心還有人踩到中標。我們觀察還發現,有不少寵物,有的掉毛脫皮,甚至感染黴菌,也帶來逛寵物展。

  難怪有人帶了心愛的寶貝來,卻只抱在手裡,不敢放下來。主人怕成這樣,這裡是寵物展,又不是跳蚤、壁蝨展,小小的不速之客,速退不要來這兒搗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