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展奢華品 比人用的還高檔!

 / 台北市

  二○○七寵物展登場!許多寵物主人帶著心愛的寵物來大血拼,這次展出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高檔寵物用品,有寵物豪宅,一間要價五萬二,有狗推車,一台要價七千九,跟嬰兒車相比,一台嬰兒車七百九就買得到,整整相差十倍!還有澳洲製造的寵物流動廁所,首度來台亮相,讓寵物主人都很感嘆,現在寵物真的很好命。

  寵物用品展走一遭,寵物過的比人還要好!一座純手工打造的狗房子,是狗屋界的帝寶,強打活動百葉窗,夏天不會中暑,冬天不會感冒,要價五萬二!狗衣服多到不知擺哪兒好?寵物衣櫥,要你一萬兩千八!就連寵物買張浪漫蚊帳趴趴床,也要七千六,而人用的嬰兒床一張才五千元,怎麼比?

  出去晃晃怕狗狗腿酸,有日本來的手推車,可推,可背,還有手煞車,不怕相撞,得要花上七千九,不像嬰兒推車,七百九就趴趴走!出門最怕雷陣雨,打壞狗狗剛SET的髮型,雨衣穿上,七百塊拿來,人的雨衣,只要兩百塊就能穿過風吹日曬!擔心狗狗憋尿把身體憋壞,有從澳洲首度登台的流動廁所,還有人工草皮好自在!吃喝拉撒睡,主人不喊貴,看看這個小弟弟坐在嬰兒車也很累,狗狗左邊抱一個,右邊牽一隻,到底是人好命,還是狗命好?

  有人沒生小孩,就這麼一個狗兒子,不愛牠要愛誰?寵物展中有一隻黃金獵犬最歹命,一整天抬頭挺胸騎機車,讓大家拍個不停,最後凍未條,累到趴在車頭上,這年頭,名模真不好當!(記者黃敏惠、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