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23:00

撒尿搶劫還打人 5青少年求重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今年父親節,在台東火車站有一名56歲的父親,和孩子吃飯提前過父親節後,沒趕上最後一班火車,夜宿台東火車站被五名不良少年,在他身上小解還拿椅子痛毆,這位父親頭部縫了20多針,現在檢察官對這五名少年,依搶奪、傷害罪名起訴,還請法官加重其刑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坐在椅子56歲的爸爸站起來起身要走,沒想到歹徒竟然就揮拳打他,旁邊的同伴也一起加入,拿起椅子就往他身上猛砸。一路從騎樓打到了馬路邊,5個歹徒下手非常重把人都給打趴在地上,臨走前還不忘搶走他身上僅有的兩千元,最後這個爸爸頭部被打到撕裂傷還去醫院縫了20幾針。

  只是去花東看在唸書的小孩提前慶祝父親節,卻發生這樣的不幸事件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警方逮到下手的這五名不良少年,發現他們只是因缺錢花用就隨機在台東市區尋找目標下手。現在檢察官對這五名少年,依搶奪傷害罪名起訴還因為他們犯後態度太差,請法官加重其刑,要他們爲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