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8:58

100道菜任你點 吃到飽400元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家老字號的餐廳為了慶祝父親節,特別推出中式的自助餐料理吃到飽,而且都是現點現炒的,菜色還很高檔,有蠔油九孔、澳洲黃金蟹、雪蛤魚翅等等,上百道的菜任你點,原價1300元,現在打三折,一個人只要400塊。老闆說,不怕你吃,就怕你吃不飽。

  小羊排熱油快炸,然後再用特調的醬汁大火快炒一下,一道香噴噴的小羊排準備上桌啦。不過咱們廚師忙得很,接下來還有這一道澳洲黃金蟹,同樣的熱油川燙,再用蔥蒜末過一下,三、兩下的功夫大功告成啦。然後再來這一道,蒸過的九孔淋上熱騰騰的蠔油,香氣整個冒上來,真的叫人受不了啊。

  除此之外,旁邊還有一大盤的鳳梨蝦球、蘇式湯包,這些都是這一桌客人蔡先生點的,不過看看他們才四個人,桌上已經是滿滿的,還點了好幾樣,不怕這樣吃一頓要花很多嗎。什麼,加點不加價,因為全都是吃到飽的,而且還不是煮好等你來夾的喔,不只是現點現炒,還是上百樣的菜,有魚、有肉還有湯,看你愛吃什麼就點什麼。

  不過這樣一個人要多少錢呢,老闆說400元,一個人只要400元,就讓你吃得好也吃得飽。不過因為這裡幾乎是天天客滿,要來之前請先訂位,否則就怕你會白跑一趟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