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2:00

趕回家過父親節 "愛爸哥"毆女友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同樣很火爆的還有這個男子,新北市有一對情侶,交往三年了,因為男子要陪爸爸去過父親節,想提早結束約會,結果女友就生氣了,沒想到男子竟然把女友拖下車,還壓在地毆打成傷,現在女生非常心痛,還打算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情侶當大吵大鬧,男生暴怒之下,竟然用力把女友拖下車,只見女友一手還拉著安全帶不肯放開,就這樣倒在地上一路被拖行,她回頭看見自己的東西全都被男友扔在地上,急得趕緊上前拉住,沒想到男友竟然開始對她動手,不但用力揮開她,還打她巴掌,掐住她的脖子,一把將她壓在地上,她痛的大叫,男友這才放手,眼見她拿起手機想報警,男友馬上上前安慰。但是已經全身是傷,手上腳上通通都有傷痕。

  一說起這件事就忍不住掉淚,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,越說越難過,還堅持對男友提出傷害,不過到底兩人為了什麼吵成這樣。原來當天是父親節,男友想要回家參加家庭聚會,女朋友卻希望多點相處時間,兩人在車上越吵越凶,男生一氣之下,竟當街上演全武行,男生只想陪爸爸過節,承認是自己太粗暴,但說是忍無可忍才會這樣,怎麼也想不到,過個父親節會讓兩人3年的戀情,就此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