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20:58

客人來了! 消防隊廣播喊抓賊

也是大膽小偷,台南消防隊最近常常遭竊,鹽行(ㄏㄤˊ)消防分隊,甚至被連偷四次!沒想到小偷又來了,還誤觸防盜鈴,隊員馬上用木棍堵住門,還廣播暗語"客人來了",叫大家抓賊,小偷最後被一大群身材壯碩的隊員包圍,嚇的當場跪地求饒!

消防隊監視器拍到。染了滿頭金髮的小偷。悄悄的摸上二樓行竊。他真的很大膽。專門挑消防隊下手。尤其是這個鹽行分隊。他還來了4次。讓消防隊員很火大。決定佈下陷阱。終於,穿白衣的小偷。趁著凌晨又來了。熟練的到處翻抽屜,和衣服的口袋。要找皮夾和值錢的東西。但他沒想到,自己早就被人鎖定了。他偷完東西下樓離開。卻發現門打不開了。這時躲在門後的消防隊員。全部衝出來。被身材壯碩,又拿棍棒的隊員包圍。小偷當場軟腿下跪。大聲慘叫我沒有,我沒有。讓隊員好氣又好笑。他們說,為了抓這個小偷。可是嚴密佈陣了好久。當天小偷一進門。就馬上有人棍子這樣堵住門。接下來埋伏的隊員聽到這個暗號。大家都知道聽到"客人來了"。就是小偷又來了。趕快拿準備好的棍棒來招呼他。但怎麼會大膽的偷消防隊。這小偷居然還說。"派出所都是真槍。消防隊只有水槍"。但再聽聽他被隊員逮到時的哀號。就算消防隊只有水槍。照樣可以把小偷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