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8:58

阿嬤考法師! 抱10歲童躺釘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驚險場面,台中市這場道教法師進階考試,28位法師要爬刀梯、躺釘床,其中一名56歲阿嬤報名考試,躺上釘床時,手裡還抱著10歲大的小女童,釘床每根釘子都很尖銳,阿嬤躺了5分鐘,面不改色。

  看這釘床上的每根釘子,每根都有三吋長,直徑一公分這麼粗。這位阿嬤一點也不怕,就這樣慢慢的、小心翼翼的躺上去,阿嬤躺在釘床上,從背部到臀部到腳,都被釘子卡的緊緊的,這畫面叫人看了,就已經要捏把冷汗了。

  這個時候阿嬤孫女還被抱來,坐在阿嬤身上,體重大約有20幾公斤,阿嬤還是面不改色、不喊痛,躺在釘床上足足有5分鐘之久。阿嬤說抱著孫女,是希望藉由宗教力量為她祈福,保佑平安長大。

  下了釘床,阿嬤掀開衣服,背部全都是釘痕。廟方人員說,這就是考驗內煉功夫,56歲阿嬤報考當道教法師,考試項目就是躺釘床,不過要躺在尖銳的釘子上,還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,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