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2:00

客人來了! 消防隊廣播喊抓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很大膽的小偷,台南的消防隊最近常常遭竊,尤其是鹽行消防分隊被偷了四次,這次沒想到小偷又來了,還誤觸防盜鈴,隊員發現馬上用木棍將門堵住,還用廣播器叫大家來抓賊,最後這小偷被一大群身材壯碩的隊員包圍,嚇的當場跪地求饒。

  消防隊監視器拍到染了滿頭金髮的小偷,悄悄的摸上二樓行竊,他真的很大膽,專門挑消防隊下手,尤其是這個鹽行分隊,他還來了四次,讓消防隊員很火大,決定佈下陷阱。

  終於穿白衣的小偷趁著凌晨又來了,熟練的到處翻抽屜和衣服的口袋,要找皮夾和值錢的東西,但他沒想到自己早就被人鎖定了,他偷完東西下樓離開,卻發現門打不開了,這時躲在門後的消防隊員全部衝出來,被身材壯碩又拿棍棒的隊員包圍,小偷當場軟腿下跪,大聲慘叫我沒有、我沒有,讓隊員好氣又好笑。

  他們說,為了抓這個小偷,可是嚴密佈陣了好久,當天小偷一進門,就馬上有人棍子這樣堵住門,接下來埋伏的隊員聽到這個暗號,大家都知道聽到"客人來了",就是小偷又來了,趕快拿準備好的棍棒來招呼他,但怎麼會大膽的偷消防隊,這小偷居然還說,"派出所都是真槍,消防隊只有水槍",但再聽聽他被隊員逮到時的哀號,就算消防隊只有水槍,照樣可以把小偷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