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 14:21

世界新七大奇景 快替玉山衝票!

玉山爭取入選世界新七大奇景,網路投票目前戰居十名之外,投票時間到11號晚間七點11分,還剩兩天,選情告急,南投縣政府,今天早上在中興新村,升起一面超大國旗,號召民眾,以及上千名中興高中的學生,一起撥打手機「5512」,為玉山拉票。

升旗。超大面的國旗緩緩升起。南投中興新村的民眾。不怕天還下著雨。放下雨傘。拿起手機撥打5512。另一頭。也有上千名中興高中的學生。每人拿出手機。撥打投票專線。幫玉山拉票。SUPER。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。海拔3952公尺。四季景色變化萬千。是登山愛好者的夢想。蘊藏著豐富的生態。沿途稀有動物 和植物。玉山的美景。在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活動中。打敗群雄擠進前28強。但目前投票排名。還在十名之外。前幾名。同樣是山岳型的美國大峽谷。以及義大利的馬特切爾維諾峰。還有同屬亞洲的韓國濟州島。是玉山的強勁競爭對手。剩最後兩天趕快催票。只要拿起手機。直撥5512。或是傳簡訊。上網投票。你就有機會。把台灣玉山送進世界七大奇景名單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