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 18:58

小兄弟叫賣攬客 雞排攤生意暴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今天的夜市鏡,帶您來看到在士林陽明戲院前的鹽酥雞攤,賣的雞排很香很可口,可是它最有名是站在攤位前叫賣的,這一對10嵗跟11歲的兄弟檔,瑋瑋逸逸,他們一下課後,就會來幫爸爸媽媽賣雞排,叫賣的聲音,又大又宏亮,可愛的模樣,常常吸引粉絲擋住攤位。

  宏亮的叫賣聲,穿透整條夜市,這一對兄弟瑋瑋逸逸,站在鹽酥雞攤前,替爸爸媽媽,招攬生意。高的是瑋瑋,矮的逸逸,兩兄弟一下課,就會來夜市攤位幫忙。從裝袋到收錢招呼客人,兩兄弟做的一點也不馬虎,但他們最擅長的,還是站上小椅子,大聲叫賣。

  看瑋瑋和逸逸,鼓著臉頰大喊,快來買雞排,認真又可愛的模樣,果然,人潮來了錢潮也來了。

  欸?怎麼有人拿相機,光顧著拍照,擋住客人了啦,被糾正的客人,不但不生氣,還說兩兄弟,做生意真的一點也不馬虎,只好請粉絲多擔待了。

  多了兩兄弟的幫忙,爸爸也說生意果然變好了,負擔也跟著變輕了。有了活招牌減輕負擔,也讓營業額,上漲了好幾成。各位客人啊,以後到攤位前,別顧著看,還要記得多多替他們捧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