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18:58

講手機不看路 男子一頭撞破玻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提醒您,講手機還是要看路,有個男子因為太認真講電話,沒注意前面有片玻璃門,結果一頭撞上去,不但把玻璃撞破還跌出去,非常尷尬。畫面中身穿白襯衫的男生拔腿狂奔,你好像走錯邊了,說時遲那時快匡噹,一頭往透明玻璃門撞了過去,還因為太大力把玻璃都撞破了,讓旁邊的警衛伯伯也都嚇到。

  不過這一撞還真不輕啊,應該鼻青臉腫吧。現在經過你這麼一撞,台電玻璃大門已經都加貼窗花,還在門口掛上大大布條寫著賺錢有數性命要顧。不過像這位老兄一樣撞玻璃的還真不少,來看看這一大片玻璃真的太乾淨,這老兄碰一下撞到痛的倒彈,不過馬上鎮定裝沒事繼續再走。

  另外這上班族匆匆忙忙,一頭撞上玻璃門不只是痛,還連手上的咖啡都灑了一身真是狼狽。還有這個小哥三步並兩步加速衝,碰把玻璃都撞破了。所以這位先生你也不用太難過,因為跟你一樣的人還真不少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