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8:58

拒捕傷2警! "槍毒"開贓車衝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街頭上演警方攻堅驚險畫面,歹徒真的很囂張,不但開著偷來的贓車在路上趴趴走,居然敢開車衝撞員警,新北市警方在三重和蘆洲追捕開贓車的毒販時,沒想到卻遭到嫌犯開車衝撞,還造成一名員警左腳整個被壓傷。

  就是等這一刻,趁著等紅燈的時候,三台偵查車,趕緊包夾這輛白色小客車,小客車車主下車想要逃跑,兩名員警立刻把他壓制在地,還在他的車上查到安非他命和改造槍枝,這一台銀色偵防車,右側車門板金整個凹陷,還留下長長的擦撞痕跡,嫌犯當時就是開偷來的贓車,在三重衝撞警車,還造成2名員警受傷。

  車主黃小姐晚上停在騎樓下後來不見,不見的寶貝愛車,終於找了回來,車主總算能夠鬆了一口氣,偷車的就是,穿著紅色上衣和黑色上衣的這兩名嫌犯,他們平常沒有固定工作,就以販毒為生,桌上擺滿海洛因,都是從他們車上查獲,他們偷人家的車子,沒想到這一次居然還敢,衝撞員警,警察也受了傷,再看一次驚險的圍捕畫面,為了逮到他們,員警差一點連命都賠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