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2:00

待轉遭衝撞! 籃球校隊迫截肢

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場車禍讓這個年輕人失去了一條腿,台中中興大學有個男學生,凌晨一點騎機車回家,結果被一輛超速的小客車衝撞,大學生被夾在汽車跟機車之間,傷勢非常嚴重,被送醫急救。這個學生,他本來是籃球校隊的成員,但現在左腿必須截肢,他可能再也不能上場打球。

  這台銀色小轎車直接撞上店面,擋風玻璃碎裂,不過他的車頭底盤下還卡了一輛機車,機車被擠成了一團廢鐵,支離破碎,當時大學生就是騎這輛機車,停在待轉區等紅燈,沒想到轎車直線撞過來,頂撞到店門口,大學生夾在汽車和機車之間,傷勢非常嚴重,轎車駕駛毫髮無傷。

  駕駛坦承開快車,但他酒測值是零,被撞送醫的大學生,就讀中興大學電機系三年級,是籃球校隊,非常熱愛籃球,是體育資優生,成績好,人緣也很好,他目前傷勢很嚴重,雖然急救後保住了一命,但左腿嚴重骨折,恐怕需要截肢,以後要像這樣,活躍的在籃球場上,和同學一起打球恐怕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