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1 18:58

她是我二姐! 台東婦認出伊莎貝兒

楊依嘉 黃翊真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尋人新聞播出後,第一時間台東大武何小姐,馬上跟我們聯絡,表示伊莎貝兒就是他們失散多年的家人。華視記者也馬上趕到台東大武找到何家人,他們說家中一共有四姊妹,畫面上你看到,排行從大到小,素珠、曉鳳、曉英和曉莉。何家人表示,伊莎貝兒就是失散多年的二姊曉鳳,她與四妹曉莉,長得最像,神韻就像雙胞胎,怎麼看都是一家人。

  只要想到他的姐姐,何曉英就一直哭一直哭,媽媽怕沒有機會有遺憾,曉英口中的媽媽就是照片裡的宋寶鳳,現在因為癌症躺在病床,但最唸唸不忘的還是當初送出去的二女兒。

  現在看到了伊莎貝兒,大姐何素珠、三妹何曉英都覺得跟四妹何曉莉像極了,老三何曉英說看看老四曉莉,跟伊莎貝兒像不像,一家人站在一起就缺老二何曉鳳。如果伊莎貝兒真的是她們家的曉鳳,何家三姊妹好希望曉鳳可以趕在過年前回來,一起吃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團圓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