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9:00

沉迷電玩遭規勸 逆子狠毆母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但高雄有個媽媽,真的很傷心。她的兒子沉迷線上遊戲,兩天都不睡覺,媽媽勸兒子不要再玩了,沒想到兒子根本不理媽媽,甚至還出手打媽媽,讓媽媽失望透頂,決定報警求救。

  毆打自己媽媽的,就是這名準備騎腳踏車落跑的二十四歲李姓男子,他心虛的落荒而逃,因為下一秒警察就來了,被兒子打的李媽媽,一臉傷心準備騎機車要跟警察到派出所,她跟警察說兒子剛剛狠狠揍了她胸口一拳,胸口雖痛但是心裡更痛,她要告兒子傷害。

  鄰居透露這兒子平常就很不聽話,常常傷媽媽的心,因為六十歲的李太太是單親媽媽,獨自拉拔兒子長大,她看兒子沉迷線上遊戲都不睡覺,因為心疼叫兒子趕快去睡,兒子不理媽媽還口出惡言,媽媽才會氣得去拔電腦插頭,沒想到反被兒子出拳打傷,不過兒子打媽媽,觸犯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,可以處三年以下徒刑,還可以加重刑責,媽媽氣得告兒子,其實透露的是李太太傷心失望的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