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4 18:58

"最上鏡"劉琦! 媽媽也是個美人

楊依嘉 林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琦才18歲是政大外交系大三,她在2008年就拿下全美台灣妙齡小姐,父親更是前駐美外交人員。華視新聞也獨家透過越洋電話訪問到劉琦本人,她在電話中哽咽感謝父母栽培,同時我們也獨家訪問到劉琦的媽媽和姊姊,原來劉琦的氣質和美貌正是遺傳自劉媽媽。

  為了比賽,不會自己化妝也不會走台步的劉琦,過去半年每天凌晨四點半起床開始練習,也堅持不放棄學業。她的父親是外交人員,劉琦立志以後也要當外交官,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  CHERRY!透過衛星轉播,劉媽媽看著女兒在比賽上身影,激動得指著電視覺得好驕傲,人還在菲律賓參加公益活動的劉琦,在越洋電話中情緒還是很激動,這次劉琦在參加地球小姐比賽時,才藝表演是現代舞,當時就引起台下觀眾鼓掌叫好。

  其實劉琦的跳舞天分,從唸幼稚園時代就已經展露。照片上才五六歲的她,對著鏡頭就很愛笑,上了小學後,咧開的嘴巴,即使缺了好幾顆牙,笑容還是燦爛迷人,其實她的漂亮是來自媽媽的遺傳,家裡不只媽媽是美人,連姐姐也是身材高挑的長髮美女。

  姐姐表示爸爸本來不贊成,有說她要大學成績平均85才可以去選美,唸書唸到凌晨兩點,為了要達到自己的目標,小學五年級回台灣跳級唸國一,高二再跳級唸大一,才18歲就讀政大外交系大三的劉琦,爸爸是外交人員,本來不讓她參加這選美比賽,但她想要證明。劉琦可以在講環保愛地球的國際選美比賽上,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,她也作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