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18:58

太囂張! 打錯人被逮還嗆警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高雄一名22歲女子,和朋友在夜店舉辦的跳舞比賽中,拿下不少獎金,後來再次去同一家夜店跳舞,卻遭到舞客奚落又要來騙獎金,女子一氣之下找朋友為自己出氣,卻認錯人打錯人,被警方逮捕時,還一付不在乎的模樣。

  好端端的來夜店跳舞,但是這辣妹的表情卻很憤怒,氣衝衝的衝出門外,不一會,帶著一群男子衝了進去,其中還有人帶著BB槍,接下來,就看到這兩個辣妹,抓著男子的頭髮走出了門,才22歲的年輕女孩,完全不顧旁邊看傻眼的舞客,就這樣把人給拖了出去,一路拖到安平港邊打的這個男子遍體鱗傷,還搶走男子的手機、相機。

  只是,這樣狂毆過後,這才發現打錯人了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逮捕了這兩名辣妹,跟一同擄人打人的男子,只是被警方問到的時候,他們還嗆聲說,押錯人又怎麼樣?讓警方看了是直搖頭,說年輕人的價值觀,是不是偏差的太嚴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