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9 18:58

骨肉分離51年 "競選照"認祖歸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看這一個感人的故事,憑著一張競選文宣照片,新北市的宋先生找到了失散51年的媽媽和哥哥,宋先生從小就被人收養,一直到上個月,看見一張親生二哥競選照片,這才發現自己養子的身分,趕緊跟其他兄弟連繫,才找回失散多年的親人。

  宋先生一手摟著,滿頭白髮的老媽媽,母子兩人整整分別了半個世紀,才終於見到面,兩個人都笑的好開心,但這笑容,真的得來不易,51年前八七水災,家裡實在太窮,媽媽只能忍痛把宋先生,送給別人養,雖然常常偷偷去看兒子,但是始終不敢相認。

  媽媽這次能夠找回兒子,還有一段曲折的故事,其中最大的功臣,就是男主角的親生二哥,當時二哥幫朋友競選,沿街拜票,就這樣碰到了自己的親弟弟,原本一句玩笑話,宋先生回家,竟然在養母的抽屜裡,發現二哥18年前的競選照片,兩個人真的好像,追查下才知道,原來自己是養子,宋先生,兄弟倆仔細比一比,不管眼睛還是鼻子都好像,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憑著這張競選老照片,才讓宋先生在51年後,終於找到自己失散的親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