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stay遭嘲諷 馬英九:免驚啦

 / 台北市

  藍綠總統文宣戰正式開打!民進黨推出首波文宣,內容全部模擬馬英九的愛台灣廣告,廣告中暗諷馬英九,愛台灣不用long stay,對於民進黨的做法,馬英九說免驚啦,反正做什麼他們都會批評,他的下鄉計畫不中斷!

  這隻民進黨剛出爐的廣告,和半個月前的國民黨馬英九文宣廣告很類似,不過多了點煙硝味。

 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孟義超:「只要你認同台灣不要long stay,反觀馬英九這幾天的long stay,有人說no stay根本沒有停。」

  馬英九的long stay,惹來民進黨冷嘲熱諷,一整天都再台中和基層博感情的馬英九,根本懶得理會。馬英九表示,「對於一個總統參選人,願意這麼貼近民眾,他們應該鼓勵才對,他們咒罵我的話,這表示他們心虛。」

  總統選戰逐漸加溫,近日飽受官司之苦的謝長廷,主動出擊,向特偵組聲請玉皇宮案證據保全。謝長廷:「每一件沒拆完(玉皇宮案)就要寫報告,我現在就怕這些都不見了,變成會變成亂扯這樣很危險。」

  謝長廷先發制人,就是擔心官司遭到政治因素介入,成為選戰把柄,可預見的是一場激烈的藍綠大戰將要開打。(記者郭怡岑 吳育勛 薛松乾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