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8:58

縣府競選總部? 張花冠被爆還扯謊

劉惠卿 陳岳威 陳建邦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新聞最亮點來關心這位焦點人物,就是嘉義縣縣長張花冠,她被質疑行政不中立,因為縣府的倉庫放了蔡英文的競選文宣,總共有八十四箱。對此,張花冠解釋,這些文宣品原本要寄到縣黨部去,因為寄錯了才會放到縣府。但國民黨也拿出照片說,寄送地址明明就不是縣政府,質疑縣長公然說謊。

  嘉義縣政府三樓的倉庫清的好乾淨,不過前一天不是這樣喔。國民黨拿出照片,這八十四箱裡裝的T-SHIRT,上面大大的TAIWAN NEXT;還有這一大捆繡著蔡英文的人頭照,這算文宣品吧,應該放在競選總部的東西,居然搬進縣府倉庫。

  縣長張花冠解釋寄錯了,可是縣長沒寄錯耶,文宣品外箱上面的寄送地址是嘉義溪口疊溪村七十六號。嘉義縣府的地址是在太保市吧,署名要寄去溪口卻進了縣府的倉庫,剛好給了藍營有充分的理由質疑。

  縣長沒下令,誰敢搬進來,10月10日募款餐會也是由嘉義府員工餐廳做小英便當。小英便當在縣府裡做,蔡英文的文宣品也放到縣府的倉庫,這些照片通通變成檢舉證據,國民黨送交監察院要求調查,調查張花冠這樣算不算濫用行政資源來輔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