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3 12:00

說好不曝光! 養父母要告何曉鳳

薄懷鄭 報導

  台灣女兒何曉鳳,之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,控訴遭到收養家庭虐待,新聞播出後,引發台美兩地高度關注,不過現在傳出,何曉鳳因此吃上官司。根據洛杉磯當地華人媒體報導,何曉鳳因為違反和解協定,收養家庭將對她提出告訴。

  伊莎貝兒台裔美籍女伊莎貝兒,含著淚水說出被虐時的辛酸,聲聲控訴牽動了台灣民眾的心,不少人熱心的要幫她找到回家的路,很幸運的沒多久伊莎貝兒就被證實就是台東的何曉鳳,正當大家歡欣鼓舞的時候,卻傳出何曉鳳有可能吃上官司。

  據洛杉磯當地媒體報導,當年收養何曉鳳的劉家,準備提對她提出告訴。據了解劉家表示,自從CNN報導何曉鳳的專訪後,劉家就飽受各界的指責壓力,而且經營的珠寶店生意也大受影響,並透露其實三年前何曉鳳就已經跟劉家達成和解協議保密。

  劉家強調雙方的「保密協議」,僅僅是勞資糾紛,和受虐及被迫假結婚等事件,毫無關連。但何曉鳳卻違反保密協議,大大傷害到劉家,已經委託律師蒐集證據,準備向何曉鳳提出違約、毀謗等民事告訴。另外除了要她歸還和解金外,還要向何曉鳳要求精神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