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9 18:58

全家人去遊樂園 10歲脊彎童圓夢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和雅虎微革命合作,為弱勢圓耶誕夢。罹患脊椎彎曲症的小明,想跟全家人去兒童樂園,願望能不能完成呢?真的有觀眾朋友願意當他的圓夢天使,還有觀眾要提供工作機會給小明父親。

  一位熱心的林爸爸,知道小明的越南籍媽媽不認得路,所以帶著三歲女兒當起了導遊,帶小明跟媽媽還有弟弟,一路搭火車轉捷運來到兒童樂園!小明興奮到忘記病痛,還玩到不想回家!

  誰啊,這麼厲害,讓小明三分鐘會開車,開什麼車?碰碰車,天才教練就是他,林爸爸,耶誕老公公,也是他,林爸爸,因為看到小明在華視新聞中說出了一個小小心願,知道小明的媽媽不認得路,林爸爸帶著三歲女兒當起了導遊,一路帶著他們坐火車、坐捷運,兒童樂園,我們來囉!

  小明和弟弟的笑容也在這裡,林爸爸幫他們拍下六年來第一次大合照,要送給他們第一次的耶誕禮物,沒想到寶貝女兒吃醋囉,明明咖啡杯轉到後來,讓脊椎彎曲的小明,走路都歪歪斜斜,連站都站不好;明明爬繩索,已經爬到讓無力的左腿一軟掉下去,媽媽嚇壞了,最不想聽到我們要回家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