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歲童偷開車 東碰西撞開回家

王德興 報導

  一個四歲的小孩會作些什麼樣搗蛋的頑皮事呢?美國密西根州一個四歲的小男孩,居然趁著母親熟睡的時候,偷開媽媽的轎車上路,想要跑去租遊戲卡帶。結果在回程的路上,碰到了警察,來玩起"碰碰車",真的是人小鬼大。

  法律規定十八歲才能考駕照,但是座位上的小柯爾可等不及了。今年才四歲的他還在包尿布,居然就想學大人開車。凌晨一點半,小鬼頭偷偷開走老媽的轎車上路,以時速不到十六公里的速度,開到離家四百公尺遠的錄影帶出租店,凌晨一點半,誰還開店。小毛頭當然是敗興而歸,結果在回程的路上,被巡邏的警察給盯上,一開始他們還以為自己中邪了。小鬼開大車,結果變成了玩具碰碰車,小柯爾先A到了鄰居家的車,又撞上警車。

  警方這才發現開車的居然是一名四歲的小鬼頭。趕緊通知他還在睡夢中的母親。各位心裡或許會納悶,這小鬼的開車技術是跟誰學的。您家中也有四歲的小朋友嗎?千萬小心,他把您的愛車當成電動車來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