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1:58

中山高碰碰車! 29人輕重傷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中山高發生連環撞車禍,先是兩輛轎車相撞,後面的兩台客運因為煞車不及也追撞在一起,一共七輛車連環撞,客運上29名乘客受傷,有的撞破嘴角流鼻血、有的骨折,緊急送醫,而中山高也因為這起車禍大塞車回堵10公里。

 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警示燈還在閃個不停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,這台客運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整個碎裂、車燈全毀,連雨刷也掉了下來,當時大部分的乘客,還在車上夢周公的時候,砰一聲突然發生車禍,嘴巴已經被撞的連話都說不清楚,可見瞬間撞擊的力道有多強,這起車禍發生在下班尖峰時間,兩台客運煞車不及,造成前後7輛車追撞成一團。

  發生連環大車禍,29個人受了輕重傷,一個個拿著衛生紙擦拭傷口,一臉驚魂未定的等著上救護車,一跛一跛的慢慢走上救護車,車上的人也都傷痕累累,劫後餘生,忙著打電話通知家人,這起車禍造成高速公路亂成一團,交通大打結,塞了2個小時,回堵10公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