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8:58

百貨強迫買餐券 櫃哥櫃姊苦水多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 / 高雄市

  在百貨公司上班還得被強迫購買員工餐廳的餐券,不想吃都不行,現在討論不合理工作規定的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網頁,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很多網友留言訴苦,有人說公司規定上班打卡制,下班責任制,加班加再晚也只有五十塊便當錢。

  華視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網頁,引起超多網友討論,有位汽車材料行會計留言說,他們上班打卡制,下班責任制,不僅加班只有五十塊便當錢,星期天還要去值班,重點是也沒錢,因為老闆會告訴你,你是自願來的,就連送貨也沒有貨車,要求員工騎機車載大型鋼板,實在很瞎很危險。

  還有幼稚園老師訴苦,說老師難道不是人嗎?為什麼一碰到招生就都不給加班費?每次的活動都以招生的名義不給加班費,假日招生也沒有加班費,只給誤餐費50元,加班加得要死卻得不到應有的報酬,在職場上真的好多委屈,現在藉由網路微革命聽到網友心聲,接下來會幫網友們繼續發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