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6 12:00

欣賞101煙火 象山看得最清楚!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今天開始寒流就減弱了,但是很多人應該都很關心,這個週末跨年夜的101煙火重頭戲,到底天氣如何。氣象專家吳德榮,預測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北部、東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雲量偏多、可能會下雨,想要清楚看到煙火,可能要碰運氣。不過如果幸運的話,像是象山,就是最推薦的地點。

  眾所期待,101跨年煙火,全長202秒,搶先曝光的3D模擬圖,煙火,紅變黃,很像寶盒散發光芒。走的是可愛有質感路線.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說,跨年夜想看煙火,得碰運氣。氣溫15到17度,不會太冷,不過雨恐怕少不了。跨年夜101,就像是在民權公園上看到的這樣,會有點霧霧的。

  吹東北風,所以最好的地點,從101來看,上風處的象山,吳德榮最推薦。站在山上,整個台北美景就在眼前,每年都是最夯的排隊景點!眼前沒有任何屏障,平地看101,這裡最棒,是台北少數剩下的空曠觀賞景。如果還是人太多,那再往遠一點。這裡,晚上車少人少,想看煙火,也可以。就看到時候天公作美,許大家一個美麗跨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