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9 12:00

瞄準龍年商機! 廟宇祈福送好康

洪杰民 報導

  還有廟宇也看準龍年商機,紛紛推出龍年金幣。像是南投的紫南宮,為了鼓勵生育,只要生龍寶寶,就可以獲贈22K金做的龍形金幣,另外財神爺廟敦和宮,只要來擲筊,就送龍形鑰匙圈,也吸引很多信徒來拜拜。

  這位媽媽挺著大肚子,她的小寶寶趕在龍年出生,時機剛剛好,一到廟裡拜拜,立刻收到禮物,是廟裡送的金幣,22K金,一面刻了一隻龍,另一面是個土地公,有紀念價值,還有神明保佑的涵義,準媽媽好開心,這面金幣實際價值雖然不到一千塊,但卻不是人人可以拿得到。

  廟方說,為了鼓勵生育,專為龍年出生的寶寶,設計這款金幣,信徒若是趕不及生龍子,也沒關係,可以來轉轉龍柱裡的這顆龍珠,轉一轉,好運跟著轉進來,紫南宮搶龍年話題推陳出新,信徒多到爆,其他廟宇也有龍年祈福活動,財神爺廟贈送的鑰匙圈,本來只有元寶和平安符,今年特別要在元寶上,刻上一隻龍,信徒擲筊就能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