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18:58

網路力量大 網友一起微革命!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和華視新聞合作,創造網路雙向互動,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,在新聞中被聽到,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,改變現狀,華視記者也會幫網友找答案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台中一位江媽媽,她家門口前的柏油路,因為埋放管線,挖了又補,短短五十公尺的距離,都是坑疤,騎車就好像是騎在波浪上,龍頭沒有抓穩,不小心就會摔車。

  地上東補一塊,西補一塊,台中市這條通往太平的振興路上凹凸不平,機車騎在上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住在這裡的江媽媽,每天出門騎車,都像在玩特技,這坑洞是怎麼來的,就是路旁興建的別墅為了要埋放管線,每戶門口都挖了一條洞,數一數,1234567,馬路被切了七道痕跡,中間又補上直的這一條,整條馬路,像被切豆腐。

  再加上路面,還有這這三個人孔蓋,我們實際拿了一杯水做試驗,把水固定在機車龍頭上,騎車經過這個路段,顛簸的路面,水不斷從杯裡灑出,道路不平,民眾的抱怨,建設局聽到了,承諾會改善,已經貼出公告,這兩天道路就會整修,但其實這條馬路,已經補了好多次,這次要是再沒有改善,民眾真的會更火大,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