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2 18:58

網友微革命 幫助弱勢耶誕圓夢!

莊雨潔 張政捷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華視新聞和YAHOO合作,推出的耶誕圓夢計畫,昨天帶您看到住在桃園中壢的安安,她的夢想是要站在舞台唱歌給大家聽,也受到網友熱烈迴響。看到安安的故事,身為街頭藝人老俄二話不說,願意擔任安安的伴奏,加上華視主播莊雨潔的現場加油打氣,街頭演唱會能不能夠成功呢?

  台北的夜晚好冷,但是在東區這個角落,有個溫暖的圓夢計畫正在展開,從雨潔主播手上接過麥克風,這一刻起夢想已經不只是想像。對完KEY之後,今晚的街頭演唱會馬上就要開始了。

  隨著歌曲來到第二段,安安也放得更開了,也越來越多人聽到了安安的歌聲,停下了腳步要給她一些掌聲。第二首歌,安安要獻給最愛的阿嬤,眼眶紅了,聲音哽咽了,還是好驕傲的跟著孫女一起唱歌,在阿嬷心中安安又長大了,這一次她好勇敢的站在這個夢想舞台。

  這一次的街頭演唱會好成功,如果可以,安安說她要堅持夢想繼續唱歌,也希望阿嬷能夠永遠健康,看著她站上下一個更大的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