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12:00

基隆仁一路坑洞多 騎車跳波浪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和華視新聞合作,創造網路雙向互動,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在新聞中被聽到,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,改變現狀,華視記者化身網路微革命份子,幫網友找答案。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基隆的機車騎士,他說基隆市仁一路坑坑洞洞,挖了好幾個月還沒完工,讓他每次騎車經過都想翻臉。

  左一塊坑洞、右一塊裂縫,機車騎士經過這裡好顛簸,怎麼騎個機車,都像是在騎馬上上下下。放杯八分滿的水在車子裡,開沒幾秒鐘,不平坦的馬路讓水都灑了出來,原因呢?就是因為挖土機在施工,路段有一半都被施工工程佔滿,碰到下雨,馬路的裂縫全都變成小水窪,地上碎石溼答答,這麼爛的路,讓每天都要經過這的駕駛,氣炸了。

  不只司機,機車騎士還說,因為凹洞常常發生車禍。越講越生氣,仁一路已經挖路挖了好幾個月,路怎麼會爛的那麼誇張?工務處說,仁一路正好在做三種管線地下化工程,就差最後一步了,說要等老天賞臉,不過這坑坑洞洞卻已經讓市民,每天騎車騎到好想翻臉了。

 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