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1 18:58

塑毒害罹癌致死?! 議員妻過世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記得今年五月份,高雄市議員陳政聞開記者會,因為他的太太黃偵潔罹患大腸癌末期,直到塑化劑事件爆發之後,才發現妻子小潔長期食用的酵素包,含有塑化劑,而陳政聞今天忍痛出來接受訪問,因為小潔在凌晨病逝了,無法接受,傷心的他也決定要控告廠商過失殺人。

  去年5月一頭長髮,容貌秀麗的市議員太太黃偵潔站出來控訴,沒想到自己年紀輕輕卻就罹患大腸癌,她懷疑自己生病的原因有可能是吃了7年,這個品牌的酵素通暢包飲品,後來被驗出裡頭居然含有塑化剤,儘管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,躺在病床上的黃偵潔仍露出堅強笑容。

  夫妻倆手緊緊牽在一起,就是希望能夠樂觀地打倒病魔,但後來癌細胞轉移到肺及肝臟,年僅33歲的她不幸病逝,當市議員的丈夫陳政聞難掩傷痛說要對廠商提告,對妻子的不捨寫在臉上,高挑又漂亮的黃偵潔,曾得過國際旅遊小姐第二名,也是前高雄市議員黃昭星的女兒。

  愛跳舞的黃偵潔,為了維持身材飲食清淡,吃了七年的酵素飲品驗出有塑化劑,廠商對於被告過失殺人很低調,不過對黃偵潔丈夫來說,廠商從事發之後,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關心,昔日與太太和女兒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永遠缺了一角,破碎的家庭已經無法彌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