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2:00

搥市議員嗆開槍 黑道份子落網

古芙仙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年前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,在台南孔廟,被市議員王定宇推倒,事後一名自稱是張銘清好友的黑道份子黃如意,在鏡頭前公然搥打王定宇,要求他道歉,還嗆聲恐嚇說要對他開槍,現在黃如意被抓了,他因為涉嫌教唆小弟開槍恐嚇,被警方逮捕。

  畫面中滿頭白髮的黑道份子黃如意,被員警左右壓制,要移送地檢署,黃如意雙手摀住嘴巴,眼神看起來很不耐煩,員警更是一刻都不敢大意,將他抓得緊緊,因為黃如意,可是出名的惡名昭彰.

  這是去年七月,他教唆畫面中的白衣男子,在高雄鳳山對店家大門開槍,只是因為他向老闆借不到錢,但讓他真正聲名大的是三年前,在台南孔廟,市議員王定宇公然推倒中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,不但引起全國震驚,也讓黃如意因此找上了王定宇。

  黃如意對著王定宇的胸口用力槌了一下又一下,說是為朋友討公道,要求王定宇公開道歉,王定宇兩手張開一動也不動。事情過了5天,王定宇才召開記者會,說自己當時是被恐嚇的,黃如意因涉嫌恐嚇遭到起訴,但交保後事件不了了之。但現在又因為涉嫌教唆開槍,被警方以治平掃黑對象逮捕,也讓三年多前的恐嚇事件,再度引起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