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8:58

"垃圾桶"問政? 議員戴安全帽開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議會昨天上演全武行,無黨籍的議員曾順良,跟民進黨籍的女議員發生口角,結果男議員拿垃圾桶砸女議員,今天議會開議,民進黨籍的市議員通通帶起了安全帽,說怕自己的頭會被垃圾桶打到。

  民進黨籍的台南市議員,每個人都帶著安全帽來開議,說這樣就不怕忽然會天外飛來一個垃圾桶砸頭。議會有這麼危險嗎,時間回到十二號上午,就是這一幕,飛天垃圾桶砸中民進黨籍議員曾王雅雲,讓女議員氣炸了,垃圾桶砸到曾王雅雲的手臂,動手丟垃圾桶的是站在外圍,穿著水藍色短袖襯衫的,無黨籍議員曾順良。

  堂堂議員吵到把垃圾桶丟出來了,實在有損議會形象。曾王雅雲說她為了保護自己乾脆帶安全帽來開會,不過無黨籍議員們也不甘示弱,拿著海報上面寫,要民進黨議員不要當市長的兒子,嘲諷意味明顯。為了總預算案無黨議員和民進黨籍議員立場不同,讓台南市議會對立越演越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