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8:58

超商寄貨出問題 網拍賣家虧大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少網拍族都利用超商宅配出貨,台中經營網路拍賣的黃小姐,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到超商寄出1400元的商品,但買家遲遲沒收到,三個禮拜後商品竟然被退還,買家要求退款,黃小姐向超商詢問,超商只願意賠償一百元禮券,讓她姐無法接受。

  黃小姐拿著到超商寄貨的收據,上面這個大大的藍色印章,寫著12月28號是貨品寄出的日期,結果寄了三個禮拜,買東西的人一直沒收到,黃小姐立刻查證,卻發現,她寄出去的貨繞了一大圈,又寄回來給她,向客服人員反應,竟然是簡訊系統出問題,沒有通知收貨的買家,所以貨品退回,記者向超商求證,超商不願回應,只承諾要用一百塊錢的禮券,作為賠償。

  但黃小姐無法接受,超商要黃小姐再寄一次,但是買家收不到貨,已經決定不再購買,黃小姐不但損失一千四百元的生意,而且還賠上網拍的信譽,這些超商通通不予理賠,讓黃小姐大嘆,原來超商寄貨也有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