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5 18:58

只賣素不賣葷! 佛光山超商吸睛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開館,湧進了好多的信徒,只是,大家肚子餓要填飽肚子,走進裡面附設的超商,都覺得很驚奇,因為這間超商只賣素食,就連旁邊的知名飯店,裡頭也都看不到任何葷食。

  肚子好餓,走進這家便利商店,想找碗泡麵吃,一整排貨架看過去,牛肉麵、肉燥麵都消失了,只見到素食的泡麵放在上頭,跑到零食區找一找,就連零食都見不到葷的,更別說你放眼看過去,飲料區裡面只見到一片的茶海、果汁海,酒也消失了。這些平常在超商買得到的東西,在這間超商裡面通通看不到,因為這一間,是全台第一家,只賣奶蛋素的便利商店。

  因為這間超商,就開在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,當然要配合信徒的飲食習慣,還不只這樣,旁邊知名的大飯店也來了,說是有港式料理,燒賣、褒湯還有丸子,這也全部都是素的,佛光山簡直就是素食的天堂,有高檔的飯店、超商,還有沒價目表的自助餐,一整排菜都補滿滿,隨供信徒取用,至於價格你有錢可以多捐一些,沒錢就捐少一點,讓大家在這邊都可以吃個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