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8:58

米老鼠街頭"快閃" 巧遇哆啦A夢!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迪士尼卡通巨星米奇、米妮突然現身北市東區,立刻吸引好多大人小朋友駐足,爲了五月將在台灣舉行的迪士尼音樂劇,提前到台灣用跳舞「快閃」來宣傳活動,當米奇米妮要快閃下到一個活動地點時,竟然還遇到裝扮成哆啦A夢跟頑皮豹人偶,四個玩偶大家不經意遇到,互相覺得新鮮,也讓在場民眾覺得很有趣。

  快跟著迪士尼卡通大明星米妮、米奇一起跳舞,這兩個大玩偶一下突然現身東區頂好廣場,難得近距離看到本尊的小朋友,開心得眼睛跟嘴巴都張得好大。可是米奇、米妮怎麼跳完舞就要走了,小朋友拉著媽媽,趕緊追著兩個大玩偶跑,沒有合照也要抱抱,抱到米奇、米妮的小朋友好開心。

  但是米奇、米妮可是趕行程趕得好急,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,要準備跳舞給大家看。怎麼多啦A夢也來了,不只米奇、米妮嚇了一跳,連美國宣傳的活動人員,也被突然現身的多啦A夢給嚇到笑出來,怎麼樣貓遇到老鼠,會不會太巧啦。米奇、米妮照樣音樂一放,快點跳一跳,既然多啦A夢在場,米老鼠還是快閃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