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8:58

萬人票選"最該改進" 台鐵聽到了!

張鎮麟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,台鐵微革命,網友票選台鐵最需要改進的地方,短短三天,將近一萬人投票,台鐵也特地針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。

  YAHOO!奇摩網友微革命,網頁上大大的台鐵專區,要網友票選出台鐵最應該改進的地方。經過三天,華視新聞也讓民眾講出心中的話。除了站票沒打折、花東幹線的車票也是難買的要命,廁所臭翻天怎麼還不改。

  其實台鐵也注意到網友的聲音,針對能夠馬上改正的地方已經開始動作了。不過還是會有無法立即改進的地方,像是台北車站動線太亂、捷運高鐵客運想要轉乘的旅客真的像走迷宮,台鐵也說為了讓旅客能夠感覺到進步,已經參考國外示範規劃設計。

  而危險的平交道也從地下化跟作天橋來加強,不過民眾對於交通安全還是要遵守「停、看、聽」的基本觀念,讓平交道真的平安,一起讓台鐵更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