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8:58

駁二特區停車亂 遊客住戶怨聲多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藝文中心駁二藝術特區,因為展覽多,每到假日人潮眾多,雖然帶來滿滿觀光效益,但附近沒有機車停車位,民眾亂停車,造成住戶出入不便,連特別規劃的單車道都不能使用了。

  滿滿滿,擠擠擠,假日的駁二藝術特區放眼望去,哪看得到什麼藝術品,只有滿滿的人潮。人行道不夠走,大家擠上單車道,讓本來想來騎車放鬆的阿伯臉很臭,因為車子卡在人群中根本無法向前走。但其實最困擾的還是附近的住戶,大家都站在家門口緊盯著來來往往的車潮,只要一個沒顧好,馬上家門口就會成為停車場,連住在這裡的居民回家還要人幫忙顧車位。

  沒有地方停車也讓遊客玩得不盡興,不只停車位,看看因為人潮趕來作生意的攤販,也是佔地為王,到處擺攤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轉彎的車給撞到。雖然駁二藝術特區把高雄老倉庫成功轉型成最夯的景點,但大家還是希望在主打觀光城市的前提下,高雄市政府能做好配套,不要像這樣做一半,反而讓人對駁二的印象只有亂七八糟的車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