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18:58

出神入"畫"! 鯊口驚險逃生?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奇妙的三D畫展,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開了,同樣吸引了很多民眾,在展場擠破頭,大家都搶著非常立體,好像從牆壁裡游出來的大白鯊嘴裡,做出驚悚的表情照相,現場非常熱鬧有趣。

  來來來,大家一起看畫展囉,但小心畫裡面的大白鯊會跑出來咬你一口,小朋友膽子這麼大啊?坐在大白鯊的血盆大口裡,還笑的這麼開心,到處爬來爬去。

  原來這是3D畫展,利用畫畫的技巧,還有牆角的立體位置,打造這大白鯊,還有科學怪人伸出手就要從牆裡爬出來的臨場感,讓觀眾可以像這樣,趴在好像突出來的立體圍牆上,和名畫中的人物合影,或是自己變成畫裡面的漁夫,逮住跑出畫外的大烏龜。

  還有啊,利用眼睛的錯覺,讓這一幅平面的水族館畫,看起來就好像是真的有實際存在的空間。不管左移,右移,畫裡面的水族箱也會跟著視覺移動,讓小朋友大呼驚奇。這麼多驚奇有趣的創作,讓所有來玩的人,頓時都變成頑皮好奇的小孩,在平面的世界裡,享受3D的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