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8:58

網友微革命 票選台鐵"最該改進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!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。台鐵微革命,網友票選台鐵最需要改進的地方,短短三天將近一萬人投票,台鐵也特地針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。

  YAHOO!奇摩網友微革命的網頁上,大大的台鐵專區要網友票選出台鐵最應該改進的地方,第一名就是買站票沒有打折,花同樣的錢待遇卻大不同,這讓網友抱怨聲連連,得票率超過四分之一;緊追在後的第二名,就是台鐵火車誤點的頻率太高了,讓網友真的受不了。

  買站票的人數太多了、火車車廂又擠又吵、乘車的品質下降,這些都是網友對台鐵的抱怨聲。而台鐵表示已經有聽到網友的聲音,針對可以馬上改正的地方已經開始動作了,不過還是要請網友多多包涵,像是動線太多太亂、轉乘上造成不便,台鐵表示目前已經參考國外示範,會在詳細規劃設計,希望聽取乘客的建議,一起讓台鐵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