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 12:00

高捷設施佔人行道 行人撞傷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也危機四伏嗎?一位民眾為了閃機車,右腳膝蓋被捷運大型通風裝置的鐵桿撞傷,而且已經是第三次撞到了,他指控通風裝置佔據通行空間,才會讓人車爭道,離譜的是,向主管單位反應好幾次了,主管單位卻要他自己走路小心。

  跛著腳走出捷運出口,來到人行道上這個大型裝置旁,梁先生生氣的說,就是這個東西害他撞傷了腳,只是沒想到梁先生話才說完,真實狀況又來一次。摩托車跟梁先生擠在一塊,為了閃車膝蓋再撞一次裝置外的鐵桿,儘管已經都戴上護膝了,還是痛到不行,怎麼會這樣呢,來看看這個通道。

  因為大型裝置佔去一大半的空間,人行道只剩下100公分不到,不管是行人跟機車同時經過時,走路的要閃,再來單車碰上行人,兩輛機車都要過呢。還有殘障朋友,電動車只能小心慢慢的經過,要不就像這位騎車的小姐,大喊讓路就怕撞傷行人。

  這麼窄的通道,大家都搖頭,只是這大型裝置怎麼會就這樣,大大一個擺在行人道中央,讓民眾無路可走呢。所屬的捷運公司趕緊跳出來解釋,精心的設計對通道寬窄卻沒顧慮,還得路人自己小心,就怕再有人像梁先生一樣,連連撞撞到跛腳。這樣的人行道,叫騎車的走路的民眾,怎麼能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