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8 19:00

高捷驚魂記! 受困車廂無人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又出包,昨天在下班時間,有一班列車突然在技擊館站停了下來,還把乘客關在車上好幾分鐘,之後又開車門把所有乘客趕下車,有乘客很緊張,還拼命拍車窗,但是都沒有人來處理,今天高捷解釋是因為煞車異常,才會緊急停車調度。

  從學生手機拍下的畫面,捷運車廂怎麼卡住了、一動也不動,莫名奇妙被關起來,大家都覺得好奇怪,學生還伸手敲車窗向月台的站務員求救,外面的站務員拿著對講機也一臉霧煞煞,怎麼列車走到這一站突然就不走了,車門也開不起來,就這樣關人關了好久,乘客開始鼓譟起來,大家等了好幾分鐘,最後車門終於開了。

  捷運趕快廣播,卻是叫乘客下車,突然被趕下車,大家罵聲連連,說是調度,但怎麼會這麼突然,高捷解釋是因為偵測到煞車皮異常才會突然調走車輛,請乘客換車搭乘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但再看看當時乘客突然被關起來,怎麼敲車窗都沒人理,這種搭高捷的恐怖經驗,真的會讓乘客想到就驚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