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8:58

霧鎖桃園機場 20航班受影響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因為天氣回暖,一早桃園地區壟罩在大霧之中,尤其是桃園機場的南邊跑道,因為能見度不佳,所以暫停開放飛機起降,有20班航班受到影響,雖然濃霧下午已經逐漸消散,但氣象局提醒,今天半夜到明天清晨,西部地區和外島地區還是會有濃霧的現象,搭機民眾出發前要注意航班資訊。

  原本綠油油的大樓,在大霧的壟罩下,顏色都變淺了,往第二航廈的路上,更是見不到盡頭,霧蒙蒙的一片,感覺是滿浪漫的,但卻害的好多人出也不去想回家也回不來,因為溫度回升,周二上午,桃園起了大霧,能見度一度不到275公尺,就連塔台視線都被濃霧擋住看不清楚,實在是太危險,所以決定暫停南北跑道航班起降,有將近20個班次受到影響。

  電子看板上大大的寫著延遲延遲還是延遲,其中,國泰航空CX474班次和華航CI113班次,還緊急轉降小港機場,飛機上的乘客意外的多了一趟高雄之旅,所幸這場大霧在12點過後,就慢慢散去,下午飛機航班已經恢復正常,不過氣象局提醒大家,週二晚到週三白天,在西半部還有外島地區,還是會有濃霧發生的機會,要搭乘飛機前要多注意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