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3 18:58

安檢脫衣耗時間 機場出境排長龍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機場今天上午大排長龍,除了因為上午本來就是尖峰時段之外,加上最近天氣冷,旅客都穿大衣,在經過安檢區時,大家一穿一脫就得耗掉不少時間,才會導致大排長龍。只不過旅客不免擔心,現在都還沒到春節連假就已經排成這樣了,到時候恐怕搭機出國還得要更提早點出門了。

  我脫我再脫,前面的脫快一點,後面的已經受不了了,整個排隊人潮大爆滿,上午桃園機場排了滿滿的旅客,怎麼會這麼多人?其實原本上午就是人潮最多的尖峰時間,只是最近天氣冷,大家都穿大衣,在安檢的時候一穿一脫真的就耗掉不少時間。

  加上國人的習慣喜歡早去晚回,所以每天早上光是七點到八點短短兩個小時,就有49架班機,旅客高達7000多人,從CHECK-IN櫃檯就是大排長龍,進管制區還得再排隊超過半個小時才進的去,大家都排到連話都不想說了。只是就連春假高峰期都還沒到,就得這樣排隊,民眾也不免擔心,要是春節期間肯定塞爆。提醒旅客,出國搭機尤其是上午尖峰時段,還是提早出門,以免錯過航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