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2:00

林書豪回台灣了? 是明星臉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最近在媒體上曝光度很高,幾乎大家都認識他,在台北有位陳先生,他長得跟林書豪很像,一樣是單眼皮、小眼睛,尤其笑的時候,五官輪廓非常神似,走在路上,也有不少民眾認錯人,還以為林書豪回台灣了。

  不管是帶球上籃,還是在三分線出手,怎麼投怎麼進,就算遇到防守也能轉身過人擦板得分。仔細看這個人,不就是現在最紅的NBA球星,哈佛小子林書豪嗎?上午還在紐約比賽,怎麼下午就回台灣了,原來他不是真正的林書豪啦,不過這位32歲的陳先生,雖然比林書豪矮十公分,但長得真的很像,跟本尊比一比,一樣是單眼皮小眼睛,皮膚白白的鼻子很有肉,甚至連髮型都剪得一模一樣,尤其笑的時候,這五官輪廓就好像同一個人。

  陳先生不只長得像林書豪,他也很愛打籃球,看看他馬上學會了林書豪上場前的招牌動作,跟上帝禱告完畢就來打一場吧。很多同學一看到他都瞪大眼睛,忍不住喊他一聲JEREMY,陳先生還會很得意的回頭呢。但一上場,同學們不但不放水,還對他緊迫盯人,沒有太多出手機會,但陳先生有多次助攻,場邊同學也不斷為他加油,打一場三對三體力就耗盡一大半。不過看到林書豪的明星臉,同學們都很興奮,跟分身打一場友誼賽,就讓同學們玩得很HIGH,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真的林書豪並肩作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