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2:00

網友微革命 大學生評比校園!

江宜宸 林志輝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華視新聞和YAHOO,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,以及遠見雜誌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,大學校園微革命帶您來看,東海大學校園很大,校內機車格不夠用,很多學生停到校外的圍牆邊,但卻是在人行道上,人車搶道,機車族抱怨,交通沒人管制,動線不好,還得閃避行人,真的很危險。

  大學生機車族上下課時間找停車位,這個男同學從右邊鑽到左邊,還要閃過兩個女同學,停車危險,騎車離開也要小心後面機車,一台接一台,人車搶道,騎車的同學提心吊膽,台中東海大學校外停車區就在人行道上,機車行人搶道,走在上面真的很不安心。

  校方考量校門前的馬路,車流量大事故頻傳,才開放人行道讓學生停車,但也不是所有的學校都這樣,同樣在台中市區的逢甲大學,停車場機車動線一進一出,箭頭畫得一清二楚,室內停車場不僅停車格數量多,地上的停車號碼標示牌掛在空中,記住號碼就不怕車海茫茫找不到,而且機車汽車出入口分開獨立管理,不用擔心大車撞小車。

  機車行駛區,避開行人徒步區,讓學生走在校園裡都很放心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還有遠見雜誌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